【教学运行科】关于公布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毕业生重修课程安排的通知(江服教发〔2021〕53号)

作者: 时间:2021-04-02 点击数: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文件


江服教发〔2021〕53号


关于公布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毕业生重修课程安排的通知


各学院(部):

根据教学工作安排,为做好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毕业生重修工作,依据《关于课程重修的管理规定》(江服教字[2015]70 号)文件精神及《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毕业生重修工作的通知》(江服教发〔2021〕53号)的要求。现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毕业生重修课程安排予以公布,请相关教学单位做好教师及学生的通知工作。

一、重修时间

2021年4月6日至2021年5月9日。

二、重修注意事项

单独开班:课程由任课教师组织教学与课程考试。

跟班修读:跟班学生持“跟读证明”进行跟读学习,并将证明交跟读班级相应课程任课老师。课程与跟读班级考核方式一致。

:学生填写免听《江西服装学院学生重修插班“免听”申请表》,学生所在院(部)根据本学期课表等情况进行审核、确认免听并盖章,交任课教师签章确认后,交由学生所在院(部)存档,重修免听的学生应按要求完成作业,其平时成绩由任课教师根据完成作业情况予以评定,做好期末考试相关工作。

考核不及格或缺考者将在下一学年继续重修。

 

附件: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毕业生重修报名汇总表(定稿)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

2021年4月2日

 

 

教务处邮箱:jwc@jift.edu.cn    版权所有: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