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科】关于转发《2021年南昌县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公告》的通知(江服教发〔2021〕62号)

作者: 时间:2021-04-20 点击数: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文件

江服教发〔2021〕62号

关于转发《2021年南昌县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公告》的通知

各学院(部):

2021年全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工作于近期开展,南昌县教育体育局发布了《2021年南昌县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公告》,将原文转发大家,请各学院(部)积极宣传,认真组织符合认定条件的同学学习,共同做好本次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工作。

各项工作程序及时间安排如下:

  一、网上报名

   1.第一阶段网报时间:2021年4月19日8:00—4月30日17:00;网报对象为:所有符合认定条件的申请人(包括2021年1月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且合格人员)。

2.第二阶段网报时间:2021年6月15日8:00—6月28日17:00,网报对象为:仅限于参加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考试合格,并取得中小学考试合格证明拟申请认定中小学教师资格的申请人(2021年5月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且合格人员)、实施免试认定改革的高等学校2021届教育类研究生和公费师范生。

二、现场确认时间(由教务处考试科统一办理)

南昌县辖区范围内全日制大中专院校2021年应届毕业生申请教师资格认定的第一阶段现场确认时间为5月17日、第二阶段现场确认时间为7月5日。

三、现场确认提交材料

1.普通话证书原件;

2.申请人打印本人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

3.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南昌市高校在籍学习证明(附件6),申请人本人填写信息,到教务处学籍科盖章;

4.个人承诺书,申请人本人签字;

5.申请人打印网报成功后的《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预览页,用于教师资格认定部门现场确认时查阅《个人承诺书》图片的文字和内容是否整体清晰;

6.申请人国外学历应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认证书》原件,港澳台学历应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港澳台学历认证书》原件;

7.申请人近期彩色白底一寸正面免冠证件照片2张(与网上报名上传照片同底版,教师资格证书和体检表使用)

8.申请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类别的申请人,除提供以上资料外,还需提供相当助理工程师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者中级以上工人技术等级证书;

9.证书照片粘贴、教师资格证明信息页(附件3),仅需贴好照片,不需要填写信息;

10.体检表(附件5,双面打印,填好相关信息,贴好照片);

11.申请人现场确认时不能提交材料的。申请人应提交承诺书, 写明补齐材料时限。申请人在承诺时限内补齐应交材料后,教师资格认定机构给予认定。

四、材料提交说明

各学院派专人负责收集学生材料,并填写《南昌市2021年申报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花名册》(附件2),5月7日前以院为单位统一将学生材料交至教务处考试科,并将《南昌市2021年申报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花名册》电子版发至kaoshi@jift.edu.cn,咨询电话:0791-87302645。

 

教务处邮箱:jwc@jift.edu.cn    版权所有: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