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校2024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4-04-10 点击数:

各学院:

根据《江西省2024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公告》《南昌市2024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公告》和《南昌县2024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公告》的文件精神,现就做好我校2024年上半年中小学(含幼儿园,下同)教师资格认定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定对象

我校就读的全日制应届毕业生、专升本学生(其中在读的非毕业年级专升本学生可按已经取得的学历参加认定)

二、认定程序及时间安排

申请人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QQ群,并密切关注群中的相关通知,并保持电话畅通,因电话不畅通造成的后果由申请人自行负责。

)网上报名

申请人在网报前,前往教务处信息管理与考试科开具《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南昌市高校在籍学习证明》。报名网址(https://www.jszg.edu.cn),从“网上办事”栏目下“在线办理”,进行实名注册和网上申报。

第一阶段网报时间:2024年4月10日8:00-23日17:00

网报对象为:所有符合认定条件的申请人。

第二阶段网报时间:2024年6月3日8:00-17日17:00,网报对象为:实施免试认定改革的高等学校且已取得《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证书》的人员、参加2024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考试合格且取得《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的人员及其他符合认定条件的申请人。

请申请人认真查看每个认定阶段的申报条件,务必选择相应的认定批次申报,不符合第一阶段的申报条件但在认定系统中申报的,可能导致第二阶段无法申报、认定,责任由本人自行承担。

)网上确认

2024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确认方式采取网上办理,申请人可在中国教师资格网上提交资料,无需再到现场提交纸质材料。请申请人密切关注后台的审核状态和留言。材料审核时如出现问题,请申请人根据留言提示进行操作。

三、注意事项

1.申请人网报成功后加入对应学段的QQ群,群中昵称改为“网报号码”。QQ群号:436081178(小学1群),833061865(小学2群),667365704(初中+幼儿园),861899316(高中)。

2.网上确认通过方可进入体检环节,第一阶段认定体检时间:56日—17日;第二阶段认定体检时间另行通知。体检医院:南昌县人民医院。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

2024年4月9


教务处邮箱:jwc@jift.edu.cn    版权所有: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