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科】关于校级优秀实验室评审结果的公示(江服教发〔2020〕167号)

作者: 时间:2020-12-21 点击数: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文件


江服教发〔2020167


关于校级优秀实验室评审结果的公示

各学院(部):

根据《江西服装学院校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与管理办法》江西服装学院优秀实验(实训)室评选办法》《关于开展校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及优秀实验室评选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我组织专家对本学期申报的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优秀实验室进行评审。经负责人汇报、专家评审,报校领导审批后,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示。

序号

实验室名称

负责人

所在院部

1

服装三维数字化技术科创基地

殷磊

服装设计学院

2

图文输出实验室

董聪

艺术设计学院

3

语音室

李芹

人文学院

公示时间为 2020年 12月21日—2020 年 12月 23日,公示期间若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报送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

20201221


教务处邮箱:jwc@jift.edu.cn    版权所有: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