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建设科】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材质量评价的通知(江服教发〔2020〕171号)

作者: 时间:2020-12-25 点击数: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文件


江服教发〔2020〕171 号

关于做好 2020-2021 学年第一学期教材质量评价的通知


各学院(部):

  为充分了解我校教材的使用情况,进一步提高教材选用的质 量,学校拟对本学期使用的教材进行质量评价,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价对象:2020-2021 学年第一学期正在使用的教材。

  二、评价主体:使用教材的教师和各年级学生(在校)。

  三、评价时间:2020 年 12 月 25 日—12 月 31 日。

  四、请各学院(部)认真组织,确保每位老师、同学都完成此次教材评价工作。


  附件:

  1.教材评价流程

  2.教材评价网址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

2020 年 12 月 25 日



教务处邮箱:jwc@jift.edu.cn    版权所有: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