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验收结果的通知(江服教发〔2019〕88号)

作者: 时间:2019-05-20 点击数: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文件

江服教发〔2019〕88号

关于校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验收结果的通知

各学院(部):

根据《江西服装学院校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与管理办法》(江服实教字【2018】12号)和《关于开展 2018 年校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验收工作的通知》(江服教字【2018】125号),我处组织专家对校内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以下简称“示范中心”)进行了二次验收。此次参与验收的单位分别是:服装设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服装工程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艺术设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经专家现场考察、各中心负责人汇报、专家评审,公示,现将校级三个示范中心的结果予以公布。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校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是我校实验教学研究和改革的重要基地,希望获得称号的校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根据专家组鉴定验收意见及建议进行整改,以本次验收工作为契机,进一步理顺领导体制,明确目标定位,凝练特色优势,合理整合资源,进一步加强建设,为切实提升我校实践育人水平发挥实践教学平台示范作用。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

2019年520


教务处邮箱:jwc@jift.edu.cn    版权所有: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