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建设科】关于公布2020年度校级教改结题评审结果的通知(江服教发〔2021〕5号)

作者: 时间:2021-01-11 点击数: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文件


江服教发〔202105

关于公布 2020 年度校级教改结题评审结果的通知


各学院(部):

  根据《江西服装学院课程改革项目管理办法》(江服教发2018156 及《关于 2020 年度校级教学改革课题结题工作的通知》(江服教发〔2020〕145 )文件要求,规范我校教改立项课题的管理,提高研究水平,保证结题质量,我校对符合要求的校级教学改革研究课题进行了集中结题。

  本次共收到结题申请 11 项,2021 年 1 月我校邀请到评审专家对本次申请结题的 11 个项目进行了评审,根据专家评审结果、报校领导批示,我校 11 个项目全部通过,其中 3 项优秀通过, 现将结果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附件:2020 年度校级教改结题评审结果汇总表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

2021 年 1 月 10 日


教务处邮箱:jwc@jift.edu.cn    版权所有: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