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科】关于 2020-2021 学年第一学期实验实训教学资料整理工作的通知(江服教发〔2021〕11号)

作者: 时间:2021-01-15 点击数: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文件


江服教发〔202111


关于 2020-2021 学年第一学期实验实训教学资料整理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教学工作要求,进一步规范我校实验实训课程相关材料,现就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本科实验实训教学资料整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实验实训开出情况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全校共开出39门实验实训课程,有53名授课教师,涉及116个班级。(详见附件1)

1.服装设计学院:1门课程4名授课教师,17个班级。

2.服装工程学院:4门课程6名授课教师,12个班级。

3.艺术设计学院:7门课程,15名授课教师,32个班级。

4.时尚传媒学院:10门课程,12名授课教师,25个班级。

5.商学院:11门课程,10名授课教师,20个班级。

6.大数据学院:5门课程,5名授课教师,7个班级。

7.人文学院:1门课程,1名授课教师,3个班级。

、实验实训教学资料整理的安排和要求

(一)教师“实验实训教学资料”

各学院组织授课教师填写“教学计划表”,教师按照规范要求整理。“实验实训教学资料目录”:1教学计划表;2综合性、设计性实验实训项目认定审批表;3)实验教师课表(课表只能是实践课4实践教学大纲;5实验实训指导书(请注明分组情况,一般为 3-4 人一组6班级实验实训成绩表(一个班一张);7)实验实训项目总结(一个项目一个总结

(二)班级“实验实训报告”

1.各授课教师按照实验实训报告的规范要求整理。

2.实验实训报告装订顺序:1)实验实训任务书(由授课教师撰写2实验实训报告;3学生作业(拍成照片缩小插入项目栏里

(三)教师、班级资料胶装

1.授课教师的“教学资料”和“班级资料”分别胶装存档。

2.各教学单位自行打印胶装,A4 尺寸。

(四)资料检查

拟安排2021年3月中旬对授课教师的教学资料和班级资料进行检查,有问题的将全校通报,并按学校有关规定作出相应的处理。

附件:

1.江西服装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实验实训开出情况统计表

2.教师教学资料模板

3.班级资料模板

4.实验实训报告(样表)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

2021115


  • 附件【11号文附件.zip】已下载

教务处邮箱:jwc@jift.edu.cn    版权所有: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