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科】关于做好2021年上半年自考生毕业答辩工作的通知(江服教发〔2021〕58号)

作者: 时间:2021-04-15 点击数: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文件


江服教发〔2021〕58


关于做好2021年上半年自考生毕业论文

答辩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部):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和省自考办相关文件精神,根据我校工作安排,定于4月24日进行2021年上半年自考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在疫情防控期间,参考我校《关于做好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通知》(江服教发〔2021〕71号)的整体进度安排,对于自考生毕业答辩加强过程管理,督促学生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毕业论文各阶段工作任务,坚持学生“一人一题”选题原则,实现“指导形式有变化、论文质量不打折、工作进度不延误”,确保学生如期按质顺利毕业。

二、答辩时间

2021年4月24日

三、答辩形式

原则上,采用线下答辩。特殊情况不能返校,可申请采取线上答辩方式,通过QQ、微信、钉钉等平台,严格按照自考毕业论文答辩流程进行视频答辩,并做好视频留存。线上答辩需提前一周报备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四、答辩工作要求

1.各学院需进一步加强对自考毕业设计(论文)的进度和质量督查,强化内容统一性和论文格式规范性。

2.所有成绩符合毕业资格自考毕业生需按时返校并参加公开答辩。

3.指导教师、评阅教师加强对自考毕业论文的审阅力度,答辩资格审查不合格不予答辩。

4.所有自考生毕业论文在答辩前都需经过重复率检测,对未达到重复率检测要求的学生不予参加答辩。

5.各学院需按要求成立自考答辩委员会,下设自考答辩小组,认真做好自考毕业论文各项工作安排。答辩小组人数以3-5名为宜,组长原则上应由副高以上职称或具有较强的业务能力和工作能力的人员担任,同时各专业需聘请行业企业高水平人员参与自考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五、答辩准备工作

1.学生需提前准备好毕业论文(打印四份);

2.各学院提前做好答辩学生的通知确认工作;

3.答辩学生资格:

1)完成自考毕业论文;

2)缴纳毕业论文答辩评审费;

3)已通过省考试院自考本科毕业论文答辩资格审查;

4)学生答辩每人20分钟左右。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

2021年4月13日


教务处邮箱:jwc@jift.edu.cn    版权所有: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