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科】我校2020年11月普通话水平测试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0-11-24 点击数:

【教务处 文智凯撰稿】我校11月份普通话水平测试于21日圆满结束,全校共有187名学生参加机测,测试循环达19批次。

为确保测试工作规范、有序地进行,教务处提前制定了严密的组织方案和应急预案,保证测试的严肃性和公正性。准备期间教务处、资产管理处、网信中心及实践工作人员认真调试网络和测试系统,为每一台测试机反复试音,确保测试当天网络及机器正常运行。为了帮助考生取得更好的测试成绩,我校在18日组织考生参加集中培训,对学生进行了普通话规范性及考试技巧的专题辅导。

测试当日,报到、候考、备考、测试、离场各个环节紧密衔接,将强化考风考纪贯穿于整个考试过程,有力地保证了测试工作保质保量地完成。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

2020年11月24日



教务处邮箱:jwc@jift.edu.cn    版权所有: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