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科】我校召开“校友邦”实习实践管理平台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0-12-04 点击数:

我校召开“校友邦”实习实践管理平台培训会


【教务处 党玉香撰稿】为提升我校实践教学信息化服务管理水平,利用信息化手段加强实习实训教学动态监管,顺应实践教学大数据这个“看得见”的趋势,倡导“互联网+”的新模式,2020年12月4日,教务处邀请浙江“校友邦大学生实习实践管理平台”(以下简称“校友邦平台”)高校合作部区域负责人蒋巧玲经理为我校教师进行了一次线下培训。教务处副处长董春燕、各二级学院实践教学副院长、各教研室主任、部分实习指导老师、实践教学秘书及教务处实践教学科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董春燕主持。

培训现场


培训会上,蒋经理就“校友邦”实习实践管理平台功能、使用方法及操作流程进行了介绍,就基础信息建立、实习实践计划创建、师生关系导入、实践基地管理、报表数据生成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介绍了实习实践指导教师和学生如何使用校友邦手机APP进行实习实践管理及交流活动,最后根据大家的疑问就实习实践管理平台的构建、过程管理、典型案例进行了针对性指导和说明。


交流现场


此次培训,通过对“校友邦”实习管理平台的深一步了解,能够为我校更好地开展实习过程的指导与监管,辅助实习质量和实习任务的顺利完成。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

2020年12月4日




教务处邮箱:jwc@jift.edu.cn    版权所有: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