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校企合作||赣州市人社局吴玉明副局长一行莅临我校洽谈校政企合作

作者: 时间:2020-12-08 点击数:

校企合作||赣州市人社局吴玉明副局长一行莅临我校洽谈校政企合作


新闻中心讯:12月8日下午,赣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吴玉明,于都县政协委员蓝地寿等一行到我校推进政校合作工作。学校常务副校长徐炜、副校长胡放及党政办公室、招生就业处、组织部、宣传部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徐炜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吴玉明副局长一行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我校不断深入推进校企合作的方式。徐炜副校长指出,于都纺织服装产业链发展迅速,希望充分利用校企双方的优势,发挥学校教育系统性的优势,为社会及企业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

吴玉明副局长对我校办学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吴玉明表示,在人才引进方面,将会同有关部门,进一步拓宽引进渠道,培育良好的人才环境。吴玉明说:“学校的办学理念和模式将为赣州的服装纺织产业发展提供坚实的专业人才保障。”

会后,吴玉明副局长一行在徐炜副校长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图书馆、工程技术中心、服饰博物馆、798创意设计中心等地,详细了解有关建设情况。



教务处邮箱:jwc@jift.edu.cn    版权所有: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