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科】我校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中期答辩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1-01-14 点击数:

我校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中期答辩圆满结束


【教务处 党玉香撰稿】为加强我校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规范化管理,促进指导教师及时了解和掌握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的进展情况,保证学生顺利完成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各项任务,根据本科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进度安排,我校于202111-1月20日举行中期答辩环节。

为保障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中期答辩工作的质量,各学院召开专项工作讨论、布置会议,在会议中明确中期检查的工作内容,从多个不同的角度掌握毕业生毕业设计情况,重点做好优秀毕业设计的质量提升和问题毕业设计的指导帮扶,保证疫情防控与中期答辩两不误,确保本次毕业设计(论文)中期答辩工作的圆满完成。

各学院指导教师严格把控论文质量,从论文指导到中期答辩前,始终从严要求,指导学生进行文献阅读,对中期报告反复修改,不断提高中期报告质量。中期答辩过程中,同学们思路清晰针对答辩老师提出的问题,能够有自己的见解。各组答辩教师也对同学们的答辩情况逐一进行点评,提出修改意见,帮助同学们较好的梳理设计思路等。

据悉,全校共有2057名同学参与本次中期答辩,分104个答辩小组,484名指导老师参与、近245名学生志愿者协助,各学院答辩现场组织有序。通过完善毕业设计(论文)各环节工作,规范学校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过程管理,也为后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环节做了良好的铺垫。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

2021年1月14日


教务处邮箱:jwc@jift.edu.cn    版权所有: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