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学位科】我校开展2021年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校内自评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3-19 点击数:


【教务处 高贝贝撰稿】3月18日上午,我校新增学士学位授权增列审核工作校内评审会在大数据学院会议室召开。副校长甘应进出席会议。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主任周文辉、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刘琳、时尚传媒学院院长甘文担任此次评审专家,参评专业的学院领导及专业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董春燕主持。

 

会议现场

此次增列学士学位授权是服装设计与工程、财务管理和国际商务三个专业。会议分别听取了三个专业负责人从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办学条件、教学过程、实践教学、毕业设计(论文)等方面的详细汇报。评审专家在仔细查阅相关材料并认真听取汇报后,对各专业的学位授权申报材料及汇报内容进行了评价,肯定了各专业取得成绩的同时,对各专业的办学定位、课程设置、特色建设等方面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参评学院领导及专业负责人也就如何规整材料、如何有效汇报等问题与评审专家进行了交流。

董春燕对此次工作进行了强调。她要求,各学院要进一步吃透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审指标体系,把握指标内涵,根据此次校内自评汇报中提出的各项意见和建议,严格按照评审指标体系进行认真修改,同时做好开展二次校内自评的准备工作,充分保证增列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工作的质量。

副校长甘应进总结发言

副校长甘应进充分肯定了参评学院在申报材料准备过程中认真负责的态度,她强调开展校内自评工作是学士学位授权增列申报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内容,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各学院要理清思路,找准定位,突出专业特色和建设的成果及亮点;严格按照国家质量标准体系,注重细节,精雕细琢,扎实论证,统筹推进。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

                   2021年3月18日


教务处邮箱:jwc@jift.edu.cn    版权所有: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