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科】我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四次教学例会

作者: 时间:2021-03-25 点击数:

【教务处 党玉香撰稿】2021年3月25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例会。副校长甘应进、刘总督学出席会议,教务处、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实验实训管理中心、各学院(部)院长、教学副院长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董春燕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教务处处长助理李凯对近期教学工作的开展情况作了汇报并强调日常调停课管理工作;副处长隋丹婷对近期学籍和考试方面工作做了部署;处长董春燕就本学期马工程重点教材情况和实验室建设论证等相关工作做了强调和说明;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主任助理马智勇对江西省第二轮普通高等学校专业综合评价的参评条件和参评要求进行了说明;周文辉主任对各学院参评专业进行答疑和专项部署,各学院院长汇报了相关参评专业综合评价开展进程和存在的问题等情况。

刘总督学就普通高等学校专业综合评价发表讲话,他强调四点:一是要领会评价意义,要进一步重视专业综合评价工作,抓好评估的统筹协调,既要充分调动发挥各专业迎评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二是要领会指标内涵,要抓好校级、院级各层面的部署、培训、督查和保障服务;三是进一步健全校内质量保障机制,持续优化专业布局,在评估实践中实现外部和内部质量保障的良性互动;四是进一步明确职责,要扎实指导各专业做好自评自建,要责任到人,平稳规范地开展专业综合评价工作。


副校长甘应进总结讲话

副校长甘应进对各二级学院专业综合评价工作予以肯定,强调各学院同时注意落实好评估纪律和防疫工作要求,将专业综合评价与教育教学改革政策结合,推进专业建设提升质量;她强调,要加强教育资源和教师队伍建设,将专业建设与“十四五”规划结合,建立教学材料、教学成果等资料库,形成专业长效发展机制。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

2021年3月25日


教务处邮箱:jwc@jift.edu.cn    版权所有: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