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学位科】我校开展2021年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第二次校内自评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4-16 点击数:

【教务处 高贝贝撰稿】415下午,我校新增学士学位授权增列审核工作第二次校内评审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甘应进、刘总督学、校长助理马国照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审专家,参评专业的学院领导及专业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董春燕主持。

会议现场

此次增列学士学位授权专业服装设计与工程、财务管理和国际商务三个专业。参评专业在第一次校内自评工作结束后对相关材料进行了认真梳理和整改,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办学条件、教学过程实践教学毕业设计(论文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评审专家在仔细查阅相关材料、认真听取汇报后,对各专业的学位授权申报材料及汇报内容进行了评价,与参评学院领导及专业负责人进行了充分交流,肯定了各专业取得成绩的同时,对各专业的办学定位、课程设置、特色建设以及如何规整材料、如何有效汇报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校长助理马国照在会上对各专业的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各专业针对指标体系要求注重细节,不断完善申报材料。

刘总督学强调各专业要做好专业规划,对照指标体系充分挖掘各专业建设以来取得的成效,不断优化材料,做到图文并茂、详略得当。通过本次工作,各相关专业摸清自身存在的不足与差距,使我校的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审工作更有针对性和建设性,为下一步努力明确方向。

副校长甘应进总结发言

副校长甘应进充分肯定了参评专业在申报材料准备过程中认真负责的态度,强调各学院要熟知相关文件,吃透评审指标体系,理清专业资源,突出专业特色和专业建设中取得的成果及亮点,充分保证增列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工作的质量。同时,坚持以评促建,针对评审中专家指出的问题严格进行整改,统筹推进,不断加强专业内涵建设。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

          2021年4月16日

 

教务处邮箱:jwc@jift.edu.cn    版权所有: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