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的通知(江服师字【2018】5 号)

作者: 时间:2018-03-22 点击数:


     江西服装学院文件 

江服师字【2018】5 号 

                                                                                                                                        

关于推荐 2018-2022 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的通知


各学院(部):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推荐 2018-2022 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的通知》(教高厅函〔2018〕13 号)、江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2022 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推荐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现将有关推荐要求通知如下。

    一、请各学院(部)按照通知要求(附件 1、2),结合本院学科专业优势推荐委员人选。各学院(部)各推荐委员 1 名。我校推荐同一教学指

导委员会(含分教学指导委员会)的专家原则限 1 名。涉及相近学科专业请相关学院沟通后分别报送。

    二、我校将在各学院推荐基础上,择优遴选并确定名单报送省教育厅。

    三、请于 2018 年 3 月 22 日前将填报表(附件 3)、汇总表(附件 4)纸质版(一式一份,均加盖公章)和电子版报送至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系人 : 董 春 燕 , 联 系 电 话 : 0791-85059169 、 17770034689, 邮 箱 : 173656581@qq.com),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 1:江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 2018-2022 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推荐工作的通知

    附件 2: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推荐 2018-2022 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的通知(教高厅函〔2018〕13 号)

    附件 3.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江西本科高校填报表

    附件 4.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江西本科高校汇总表

    附件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二 0 一八年三月二十二日

教务处邮箱:jwc@jift.edu.cn    版权所有: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