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建设科】我校组织开展江西普通高校金牌教师(教学名师)推选会

作者: 时间:2021-11-23 点击数:


【教务处讯 罗琪撰稿 为落实江西省第二届普通高校金牌教师(教学名师)申报工作,我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推选会,副理事长涂燕萍出席会议,校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马国照、江西省金牌教授徐照兴,以及教务处、科研处、教师发展中心、学科建设办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马国照主持。

首先,校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马国照介绍了我校开展关于江西普通高校金牌教师(教学名师)推选活动的前期工作。根据江西省教育厅、教育工会的相关文件精神,我处和教师发展中心积极宣传金牌教师(教学名师)推选活动,经教师自愿申报,各教学院部推荐,共收到4名金牌教授申请人的材料、3名金牌青年教师申请人的材料。同时,我处和教师发展中心对申请人的材料进行了初审,并请我校纪检监察部门对候选人进行了师德师风的审查。通过此次推选会,旨在推选出2名金牌教师候选人参加省级省级高校金牌教师(教学名师)推选活动,希望推选组成员本着科学、公正的态度完成本次推选工作。


会上,涂燕萍副理事长发表讲话。她指出,金牌教师(教学名师)评选是激发高校教师从事一线教学,调动积极性、创造性的一项重要举措,有利于增强广大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有利于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的整体提升。希望大家高度重视,站在学校事业发展的高度,本着客观、公平、公正的原则完成推选工作,为学校的申硕、一流专业及一流本科建设提升内在动力。

最后,推选组本着认真负责、公平公正的原则,结合候选人的申报材料,从教师风范、教学能力与水平、教学梯队建设与贡献,科学研究与学术水平四方面入手,严格按照第二届江西普通高校金牌教师(教学名师)推选评价体系,最终推选出2位候选人推荐参加江西普通高校金牌教师(教学名师)推选活动。



教务处邮箱:jwc@jift.edu.cn    版权所有: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