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自评报告解读会

作者: 时间:2019-10-17 点击数:

10月16日上午9:00,我校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召开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自评报告解读培训会。校长陈万龙、常务副校长徐炜、副校长陈东生、副校长杨涛、党委副书记高建国、副校长胡放、总督学王德保、校长助理易城出席会议。中层干部、评建办公室成员、专家联络员和教务处各科室负责人、骨干教师、专家联络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评建办主任陈东生主持。

会上,总督学王德保介绍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自评报告》的形成过程,对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指导思想、评估的重点、项目及要素进行了全面讲解;结合实例,对《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自评报告》中办学思路与领导作用、教师队伍、教学条件与利用、专业与课程建设、质量管理、学风建设与学生指导、教学质量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随后,校长陈万龙指出,《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自评报告》是我校合格评估的“自画像”,也将是我校今后发展的顶层设计。各单位、各部门要积极主动地学习领会自评报告,结合本单位和部门实际创造性、开拓性的开展工作。期间,他还强调各学院应结合学院实际,认真思考,进一步明确各学院的办学思路,要求各单位在攸关学校事业发展的重大问题面前,展现出最佳的工作状态,确保评建工作取得良好成绩。

最后,副校长、评建办主任陈东生做了总结讲话,他提出三点要求:首先,全校师生一定要认真学习《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自评报告》内容,了解合格评估考察的要素,对学校目前的现状做到心中有数;第二,要把此次解读会看作是迎接合格评估的一次战前动员会,全校师生必须以主人翁的姿态,提高紧迫感和责任感,增强危机意识,以最好的精神面貌迎接专家进校考察、展现学校的风采;第三,各单位结合日常工作组织自评报告学习会,进一步深化对自评报告的理解。

本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自评报告解读会内容全面,重点突出,要求明确,既让人感到有压力,又给人以鼓舞,是一个及时的、鼓劲的报告,相信对大家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扎实做好评建工作有很好的促进帮助作用。

教务处邮箱:jwc@jift.edu.cn    版权所有: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