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务科】关于做好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补考(江服教字【2016】87号)

作者: 时间:2016-09-08 点击数: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文

                                 江服教字【2016】87

                                                                                  

 

关于做好2015-2016学年第学期补考

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分院(部)、各教辅机构:

    根据教学工作安排,为做好2015-2016学年第学期校考不及格课程理论课程补考工作,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总体组织

    本次补考教务处统一部署下安排。

二、补考对象

本次参加期末补考考生为2015-2016学年第学期期末考试成绩不合格者(含成绩不及格,缓考学生)选修课不及格学生直接进入重修环节

三、本次补考时间节点:

    (一)导出名单教务处从正方系统导出不及格名单下发各分院

    (二)缴费及收据报送:922前完成缴费(以班级为单到

校一卡通进行缴费,正常补考不需缴费(2013级本科有缺考、违纪等60元/科);将缴费收据立即交分院教学秘书处。

    (三)考试安排928完成考场安排及监考老师

    (四)试卷印制930日前完成补考试卷印制等考前工作;

    (五)补考:101516进行补考;1011下午进行公共课体育补考。

    )阅卷及登分、其他材料报送:

各分院(部)(含公共教学部)考后一周内1023日前报送

《江西服装学院2015-2016学年第学期补考数据统计表》,完成成绩录入,成绩统一录入到正方系统

四、重修安排:2014、2015级缺考.违纪及补考不及格学生,直接进入重修环节,具体实施办法见江服教字【2015】70号文

    五、特别说明

为保证整体工作有序进行,各分院(部)、各单位务必按照时间节点落实每一环节,通知到位,各项工作时间节点结束后,坚决不允许延续进行增补安排。   

本次补考学生不用再填补考申请表,数据统一由教务处从正方系统导出。  各班根据导出数据认真核对学生在校状态等,剔除不符合补考资格的学生后,确认补考人数、科目并以班级为单位统一到各分院教学秘书处确认补考信息。

未按要求参加此次补考的,如因缴费后未及时上交收据造成补考漏排,由班主任负责,不再安排补考机会,考生直接进入重修环节。

具体的考试、考场、监考安排另见具体通知!                               

 

  

  

    江西服装学院

                           0一

   

教务处邮箱:jwc@jift.edu.cn    版权所有: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