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务科】关于本学期末自学考试工作的说明(江服教字【2016】66号)

作者: 时间:2016-06-24 点击数: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文件

江服教字【2016】66号

                                                                                  

关于本学期末自学考试工作的说明

各分院部:

 本学期末同时进行几项自学考试工作,为避免工作失误给考生带来不必要的损失及根据省教育考试院有关要求,特对本学期末自学考试工作做出以下说明。

1、2016年10月份自学理论考试报名工作。

2016年10月份自学理论考试报名工作已于前期OA系统公布,接省教育考试院通知及结合《2016年10月江西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考简章》要求,本次报名工作改为学生本人在网上报名、缴费。

报名时间6月25日至7月15日18时,逾期不予补报。

报名网址: www.jxeea.cn

考试时间:10月22日至23日

希望有关人员能及时通知到考生。

2、2016年下半年论文申请工作

考生必须所有课程(含实践、免考、选考等)通过,学分修满才符合申请条件。

时间安排:即日起至7月9日。

申请材料:1、左右计划对照的成绩单(学校初审经办人签字盖章);2、专科以上学历毕业证书复印件(学校初审经办人签字盖章)或学历(学籍)在线认证报告。

3、2016年上半年自学考试毕业审核工作

申报条件:按专业考试计划规定完成全部课程考试且成绩合格,完成专业考试计划规定的毕业论文(设计)和实践环节考核且成绩合格。

时间安排:6月24日至30日。

申请材料:

专科:自学考试准考证原件,身份证复印件(正反)。

本科:自学考试准考证原件,身份证复印件(正反),专科毕业证复印件及学历(学籍)在线认证报告。

以上三项工作比较集中,希望相关人员能协调处理好,有问题与教务处联系。

                                   

 

                            0一六年六月二十四

教务处邮箱:jwc@jift.edu.cn    版权所有: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