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关于部分课程进行教学改革的通知(江服教字【2015】62号)

作者: 时间:2015-07-10 点击数:


江西服装学院文件 

江服教字【201562

                                                                                                                                                                                                    

        


关于部分课程进行教学改革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为了响应学校转型发展,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发挥学生自主学习和推进课程改革,提供更丰富的课程资源丰富学生各方面素养,根据《教育部关于加强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应用与管理的意见》(2015)精神,在前期试行网络选修课的基础上,决定从2015级新生开始,将部分面授必修课,具体为:心理健康教育、军事理论、形式与政策、创新创业教育、职业生涯规划改为网络课程开课学期参照2015版人才培养方案进行。

   学生根据《江西服装学院网络课程管理办法》进行选课学习,请各相关教学单位参照执行。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              2015年7月10日印发


 

教务处邮箱:jwc@jift.edu.cn    版权所有: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