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务科】关于2015年下半年全国英语四、六级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江服教字【2015】66号)

作者: 时间:2015-09-12 点击数: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文件

江服教字[2015] 66号

                                                                                                                                

关于2015年下半年全国英语四、六级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各分院(部):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和省教育考试院文件精神,2015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以下简称CET)将于12月19日举行,为确保网上报名工作顺利进行,考生信息采集准确无误,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资格

1、江西省内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在校在籍生,包括本科、专科、研究生。

2、各类高校二年级以上(含二年级)在校生、五年一贯制专科第四年、全日制在校研究生第一年均可报考CET4。

3、修完大学英语六级课程且CET4达到425分的在校生才能报考CET6。

4、满足以上第2、3点要求的自考助学班学生及成人全脱产班学生今年下半年可以报考。

二、报名要求

1、我省CET只接纳省内全日制高校在校生报名,各考点不得接纳社会考生及外省高校在校生报名。

2、已设考点的院校在校生严禁跨校报考。

3、凡未获批准设立CET考点的高校,其在校生须报考的仍由学校组织报名,南昌市内未设考点的高校考生报我院批准可安排到省直属考点(江西师大继续教育学院)报名,其他设区市未设考点的高校考生报我院批准后,依考生人数进行安排。

江西师大继续教育学院地址:南昌市北京西路437号。

联系人:陆军,电话:0791-88506184

4、考点必须准确无误按时上传资格考生信息,不得随意更改或添加。资格考生库需学籍管理人员签字,留学校备查,格式见附件。

三、网上报名及考试时间

1、报名时间:

网上报名时间表

时  间

内  容

9月14日08:00-9月18日18:00

各报名点上传资格考生库

9月21日08:00-9月29日18:00

考生网上报名

9月21日08:00-9月29日18:00

修改考生信息

9月21日08:00-9月30日18:00

考生网上缴费

2、考试时间:

日  期

(12月19日)

考试种类

考试代码

考试时间

上午

英语四级考试(CET4)

1

9:00—11:25

下午

英语六级考试(CET6)

2

15:00—17:25

四、其他要求

1、网上报名入口:考生在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站上进行网上报名,具体报名入口为:进入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jxeea.cn/),点击网上报名,选择江西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上报名即可。

2、留言板:留言板提供考生在遇到CET网报相关问题时进行咨询,各考点要安排相关人员及时对留言板上本考点考生的咨询问题进行回复。

3、省教育考试院在工作期间,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下发的文件内容,通过考务QQ群告知,要求各考点考务管理员及时下载。

4、试卷申报:各语种考试试卷包装规格为30份/5份(备用卷)每袋,听力材料分为磁带和光盘两种形式,听力光盘为CD音轨格式。考点在考生报名结束后于10月8日前通过网报系统上报试卷申报表。

各考点自行申报备用卷数(含听力材料数量)。省教育考试院将不再统一配发备用试卷和备用听力材料。

5、考生信息修改:如考生信息有误,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9月21日29日)在网报系统上直接申请修改,由考点统一审核并最终确认修改。如修改考生姓名、身份证号码等重要信息时,系统会提示考点保留考生申请信息修改的材料,以备查询。

附:

1 、江西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上报名缴费注意事项

2、考生网上报名流程及考生操作手册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

0一五年九月十二

教务处邮箱:jwc@jift.edu.cn    版权所有: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