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关于开展2015年度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评选工作的通知(江服教字【2015】68号)

作者: 时间:2015-09-15 点击数:

江西服装学院文件 

江服教字【201568

                                                                                                                                                                                                    



关于开展2015年度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评选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根据教育部高教司《关于开展2015年度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评选工作的通知 》(赣教高字〔2015〕49号),根据省教育厅、省财政厅《江西省高等学校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实施意见》,决定开展2015年度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评选工作,结合我校具体出台的《关于开展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建设的若干意见》,为进一步推动我校课程建设,提升课堂教学效果和教学质量,立足于我校实际,拟遴选一批校级精品示范课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全校各分院(部)承担了教学任务的课程所在部门均可申报。课程申报以本科课程为主,2011年首批设置的五个本科专业相关课程及优质课堂课程优先申报,其它本科专业及高职也可视相关情况进行申报。承担本科专业的分院申报课程门数不低于两门,已拍摄网络视频者优先。

  二、申报课程材料要求。课程建设计划、课程建设及审查要求、课程建设技术规范和报送材料等,按《关于开展2015年度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评选工作的通知 》规定执行。

  三、申报程序。各分院组织好本分院的遴选推荐工作,并按规定申报数及时报送教务处。在各分院申报的基础上,教务处将组织专家对申报的精品课程进行评选,从中评选10门左右校级精品视频示范课,在全校范围内予以公示,并择优上报教育厅。

四、其它说明

1、申报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须填写《2015年度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申报表》(一式6份)。

2、课程申报负责人要承诺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引用的课程资源要注明来源,上网内容不侵犯他人的知识产权。

3、各分院需拍摄视频资料时请与现代技术教育中心联系。

4、相关本科精品课程资料经分院部及教务处审核后,需上传至我校精品课程网

5、请各教学单位于2015年9月25日前上报教务处。


附件:1、2015年度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推荐汇总表

2、省级精品共享课申报书(本科)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

0一五年九月十五日

教务处邮箱:jwc@jift.edu.cn    版权所有: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