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运行科】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选课工作的通知(江服教发〔2021〕107号)

作者: 时间:2021-07-12 点击数: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文件


江服教发〔2021〕107号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选课工作的通知


为做好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选课工作,使学生顺利完成网上选课,请各学院务必高度重视,督促学生在选课时间范围内完成选课工作,现将选课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选课时段

2021713-2021年7198:00--24:00

二、选课类别及选课对象

1.通识教育必修课程

1)体育模块课程20级本科

2)外语模块课程20级本科

2.通识教育选修课程(面授选修)

口语及其它非专业课程2021级学生除外。

三、选课流程

1.登录江西服装学院校园网用户:(http://ecampus.jift.edu.cn),非校园网用户:通过VPN(http://vpn.jift.edu.cn)进江西服装学院信息门户。江西服装学院信息门户使用手册:http://wxzx.jift.edu.cn/info/1005/1040.htm

2.输入“帐号”(学号)“密码”(初始密码:身份证后六位(X为大写) )和“验证码”;

3.进入校内信息门户网站后选择“教务管理系统”;

4.选择“网上选课”下的“校选修课”或“体育及其他板块课程”,根据自己的上课时间选择对应的课程(后附流程)。

四、注意事项

1.体育模块课程、外语模块课程,每位学生必选且只能选择班级课表中上课时间所对应的项目;口语课程为英语口语课程,由外籍教师授课;

2.每位学生每学期只能选1-2门面授选修课程;选课后未上课的成绩将以零分记载;

3.选修课程名称直接进入学生本人课表,学生一定要及时查看,未选课程不得参加考试,如需改选请按选课流程操作;

4.通识教育选修课程(网络选修)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周第一周开放选课,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5.在修业年限内学生必须修满通识教育选修课程所规定的学分;

6.选课服务器全天24小时开放,尽量错峰选课。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

                                                        2021712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                                                                       2021712日印发


体育、外语模块流程

 

学生从登录江西服装学院校内用信息门户登录(http://ecampus.jift.edu.cn/);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身份证后六位(X为大写) 。

2.学生点击教务管理系统,进入正方教务管理系统进行选课

 

 

 

3.网上选课——选体育及其他版块选课

4.选课内容在课程归属这有两项“版块(4”,学生可以根据情况选择,如下图,在右边的窗口中选定项目,自动到右边窗口。

5.选中后点击下方的提交按钮就完成了。 

 

 

通识教育选修课(面授选修课)

 

学生从登录江西服装学院校内用信息门户登录(http://ecampus.jift.edu.cn/);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身份证后六位(X为大写) 。

2.学生点击教务管理系统,进入正方教务管理系统进行选课

 

 

3.网上选课——校选修课

4.根据班级课表中的选择与课表不冲突的时间段,选中后点击下方的提交按钮就完成了。

 

教务处邮箱:jwc@jift.edu.cn    版权所有: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