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学位科】关于2021级专升本学生档案办理的通知(江服教发〔2021〕132号)

作者: 时间:2021-09-01 点击数: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文件


江服教发〔2021〕132号


关于2021级专升本学生档案办理的通知

各学院:

 2021级专升本学生报到在即,现将专升本学生档案办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本校学生专升本考取本校的档案办理

1.本校学生考取本校(原毕业二级学院)专升本的学生档案,由各学院学工办统一保管,新生建档时归入相应的班级。

2.本校学生考取本校(非原毕业二级学院)专升本的学生档案,于2021年9月28日前由原学院以院为单位整理好统一交至教务处学籍学位科,并填写《专升本学生档案移交清单》(附件1)(纸质打印盖章、电子稿)。新生建档前由教务处统一发放至录取学院。

二、本校学生专升本考取外校的档案办理

根据对方学校的要求办理,学院做好登记,并将《专升本学生档案转递记录》(附件2)报学工处、教务处各一份(纸质打印盖章、电子稿)。

三、外校学生专升本考取我校的档案办理

1.允许学生自带(档案必须是完整且密封的,材料缺失、未密封的档案不予接收)。

2.由专科毕业学校公对公(仅中国邮政EMS)邮寄至我校。

档案接收单位: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学籍学位科

档案邮寄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

邮编:330201

联系电话:0791-87302646 

  3.如需我校出具调档函,以院为单位填写《开具调档函登记表》(附件3)(纸质打印盖章、电子稿)交至教务处学籍学位科,由教务处统一出具。

四、其他

所有专升本学生的专科档案必须按照相关要求密封完好并盖章,未密封的档案不予接收。  

 

附件:1.《专升本学生档案移交清单》

     2.《专升本学生档案转递记录》

     3.《开具调档函登记表》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

                                   2021年9月1日


教务处邮箱:jwc@jift.edu.cn    版权所有: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