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科】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学生成绩核查工作的通知(江服教发〔2021〕135号)

作者: 时间:2021-09-03 点击数: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文件


江服教发〔2021〕135号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学生成绩核查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部):

为进一步规范学生成绩管理,确保学生成绩录入无误,现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学生成绩核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核查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任课教师

二、核查范围

结合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所开设的课程核查正方教务系统中的各科成绩

三、核查时间

2021年9月3日-9月10日

四、核查内容

1.核查课程成绩是否漏登或错登;

2.休学后复学学生:查看休学期间是否存有不该有的成绩;

五、具体办理流程

1.请各学院通知所有学生进入教务管理系统认真核查本人成绩,如有问题由学生所在学院统一汇总(不单独受理),填写《成绩问题汇总表》(附件2),电子版和纸质版(签字、盖章)于9月10日前报教务处考试科。

2.课程成绩漏登或错登:如学生发现已选课程未录入成绩或成绩错误,请进行以下修改流程:

(1)学生向开课学院提出书面申请(填写附件1);

(2)开课学院与任课教师进行核实,如属实,任课教师在泛微OA(办事-教务处-修改学生成绩申请)提出修改申请,说明更改成绩的原因并在泛微OA提交佐证材料(学生原始考卷、正方教务系统导出的成绩单、学生成绩记录本的照片必须提供),由开课学院教学秘书、分管院领导在OA系统审核批准后,由开课学院教学秘书从教务系统提出修改申请。

(3)教务处考试科对任课教师提出的申请及证明材料进行审核,如上报材料与考试科存档的材料相符,则在OA系统审核通过。

(4)教务处分管领导审核通过后,由考试科对教务系统提交的申请予以确认更改。只有经教务处确认后,成绩修改才能生效。

(5)一般成绩异动申请截止时间为9月17日上午10:00,逾期不予受理。

3.休学期间的课程:学生凭学生证于9月10日前直接来教务处考试科统一办理。

六、注意事项

各教学院(部)要高度重视此次成绩核查工作,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成绩经本次核查后在毕业审核中将不再进行重复审核,如此次未发现异常,毕业审核中上报异常,将不再进行修改,所有后果由当事人自行承担。

                           

附件1:江西服装学院学生成绩更改申请表

附件2:江西服装学院成绩问题汇总表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

2021年9月3日

教务处邮箱:jwc@jift.edu.cn    版权所有: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