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建设科】关于开展“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的通知(江服教发〔2021〕137号)

作者: 时间:2021-09-08 点击数: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文件

江服教发〔2021〕137号

关于开展“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的通知

各学院()

为丰富校园文化,促进全校师生讲好普通话,写好规范字,形成积极学习和使用普通话的氛围,根据《关于转发<教育部等九部门关于开展第24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的通知>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与要求,部署开展“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结合我校实际,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活动时间:2021 9 12-18日。

2.活动主题:本次活动以“讲好中国话、写好中国字”为主题,举办“建党100周年”朗诵大赛和“爱党爱国”书法大赛。具体见附件。

3.活动安排及要求:本次活动共有两项,分别为“建党100周年”主题朗诵大赛和“爱党爱国”主题书法大赛。具体安排见附件。

4.奖项设置:本次活动主办单位为校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教务处,承办单位为时尚传媒学院、人文学院,协办单位为学生工作处。活动将设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用以表彰优秀作品。

5.有关事项:请各学院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确保作品质量,并按时报送作品。

联系人:吴锐     联系电话:18607939318

 

附件:1.关于转发《教育部等九部门关于开展第24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2.江西服装学院“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方案

3.“建党100周年”主题朗诵大赛报名表

4.“爱党爱国”主题书法大赛报名表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

202198

教务处邮箱:jwc@jift.edu.cn    版权所有: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