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运行科】关于开展教学业务档案专项检查的通知​(江服教发〔2022〕28号)

作者: 时间:2022-04-06 点击数: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文件


江服教发〔2022〕28号

 

关于开展教学业务档案专项检查的通知

各教学院部:

教学档案是学校在教学管理和教学运行中形成的基础材料,教学档案的质量和规范是教学质量的具体表现。根据教学工作安排,现开展教学业务档案专项检查工作,具体事项如下:

一、检查小组

检查组长:刘孜杰副校长

检查副组长:周文辉、隋丹婷、李凯

检查组成员:高贝贝、党玉香、董少武、夏丽萍、刘瑶瑶、肖新、罗琪、文智凯、金鑫

教学院部检查人员:黄伟、花俊萍、雍自高、蔺丽、罗芳、付凌云、赵德福、张龙龙、褚欢、张梦春

二、检查内容

此次专项教学检查重点就各教学院部的教学相关文件是否严格按照《江西服装学院各学院(部)教学档案目录》整理归档进行查阅,主要内容如下:

1.教学运行文件

课程教学大纲、课程简介、教学进度表、教研室活动计划、教研室活动会议记录、教研室学期工作总结、教师教案、听课记录、作业批改情况等。

2.实践教学资料

各教学院部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实验实训教学资料归档情况;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各专业指导手册、开题和中期情况,随机抽取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档案袋;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暑假认识实习和专业实习归档材料;

3.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试卷专项检查工作问题整改及试卷归档情况。

   三、检查时间安排

四、检查要求

1.检查组按时做好教学业务档案检查并及时反馈检查情况。

2.联络员负责通知教学院部、检查人员并确定具体检查地点、检查时间,按要求做好记录、汇总检查情况。

3.教学运行科及实践教学科根据检查情况,做出总结与分析,及时反馈存在的问题给各教学院部,各教学院部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将解决方案和整改措施报送教务处。

五、其它事宜

1.此次检查材料范围主要是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

2.请各教学院部高度重视此次教学业务档案检查,认真准备好相关教学材料清单及教学档案材料。

 

附件:1.教学业务档案专项检查问题情况表

2.江西服装学院教学工作反馈表

3.江西服装学院各学院(部)教学档案目录(修订)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

                          2022年4月6日


教务处邮箱:jwc@jift.edu.cn    版权所有: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