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学位科】关于2022届毕业生档案领取、装档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4-26 点击数:

关于2022届毕业生档案领取、装档的通知

院:

2022届毕业生已进入毕业环节,毕业生档案是学生毕业前家庭情况、学习成绩、身体状况等的文字记载材料,是用人单位选拔、聘用毕业生的重要依据。为做好学生档案领取、发放等相关工作,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指定专人负责,在规定时间按照要求,准确无误地完成此项工作。将有关事项通知下:

一、档案领取时间及地点

请各学院按照以下时间以院为单位到教务处档案室领取档案。

4月28日:大数据学院、人文学院、服装工程学院

4月29日:艺术设计学院

5月5日:商学院

5月6日:时尚传媒学院

5月7日:服装设计学院

二、档案装档材料

1.奖惩材料

2.学业成绩表(即学生学籍登记表)

3.毕业生实习鉴定表

4.毕业生登记表

5.就业报到证(白色存根联)

三、档案装档要求

1.学生档案袋封面目录的填写须与档案内材料一致,一律用黑色水笔填写且内容不得涂改。

2.生的学业成绩表打印后需加盖学院教务处公章,一式二份 一份入学生档案袋,另一份以班级为单位按学号从小到大排序装订成册,封面及目录见附件1

3.不能正常毕业(结业、费用未缴清者)的学生档案袋暂不密封。

4.窗体顶端

4.负责毕业生档案材料整理、装档人员必须严格执行国家有关档案管理的规定,在毕业生档案材料整理、装档过程中,未经主管部门同意,不得擅自抽取毕业生档案材料或添加无关的材料。

窗体底端

四、其他

以下材料以院为单位交至学籍学位科时间另行通知请各学院提前整理、准备好相关材料。

1.装订成册的学业成绩表(须带封面及目录)。

2.学业成绩表目录电子稿。

3.不能正常毕业(结业、费用未缴清者)的学生档案以及江西服装学院结业生档案移交清单(附件2)电子稿及纸质稿,一式

4.《江西服装学院学生档案封档清单》(附件3)纸质稿及电子稿

 

附件1.江西服装学院学业成绩表封面及目录

      2.江西服装学院结业生档案移交清单

      3.江西服装学院学生档案封档清单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

2022425

 

教务处邮箱:jwc@jift.edu.cn    版权所有: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