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管理科】关于我校2022年上半年普通话测试退费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5-16 点击数:

各位考生:

为保障我校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原定于4月份开展的2022年上半年普通话测试工作现开展退费。3月已报名缴费成功的考生,可在校园智慧门户中申请退费。申请退费事宜如下:

一、申请退费时间

5月17日 8:00--5月20日 16:00

二、申请退费方法

(一)电脑端:登录智慧门户--办事大厅中搜索“退费”--进入普通话退费--填写银行卡号(必须为中国建设银行卡号)。

(二)企业微信端:企业微信--工作台--智慧校园门户--教务教学--普通话退费--填写银行卡号(必须为中国建设银行卡号)。

三、注意事项

本次退费将统一通过银行卡号转账的方式进行,为了保障退费工作顺利进行,各位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填写准确的银行卡号,如有问题,请联系教务处考试管理科0791-87302645。

教务处邮箱:jwc@jift.edu.cn    版权所有: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