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与考试科】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补考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9-01 点击数:

各教学院(部):

根据教学工作安排,决定开展 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补考工作。为确保此次补考工作的顺利开展,现就具体事项安排如下:

一、总体组织

专业课程补考由各学院安排,通识教育类课程补考分别由人文学院、军事体育教学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大数据学院统一安排。各教学院(部)补考工作实行院长(主任)负责制。教务处组织工作人员对考试过程进行检查。

二、补考对象

本次补考对象为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成绩不合格者(含成绩不及格及缓考学生),取消考试资格、缺考、违纪、通识教育选修课程、网络必修课不参加本次补考,直接进入重修环节。

三、有关要求

(一)考生数据:各教学院(部)自行在正方教务管理系统导出并做筛选;

(二)考试时间:917-18日,具体时间安排由学院通知,考试时间最终确定后请及时通知学生;如有不可抗力因素造成学生不能返校参加补考,由学生在914日前填写《江西服装学院学生线上考试申请表》,报备教务处进行线上补考;

(三)考核方案及安排:各教学院(部)负责每一项具体工作的安排,请结合课程性质制定合理有效的考核方案,并于911日前将具体补考工作方案、考试安排及补考试卷样卷交至教务处信息管理与考试科。

四、联系电话

教务处信息管理与考试科:0791-87302645

 

 

附件:江西服装学院学生线上考试申请表


 

教务处

2022831

教务处邮箱:jwc@jift.edu.cn    版权所有: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