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科】关于开展我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案例的征集

作者: 时间:2022-09-06 点击数:

各学院:

为及时总结推广我校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中取得的经验成果,经研究,决定组织开展我校产教融合典型案例征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各学院至少报送一个典型案例。

二、征集内容

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学院及合作企业基本情况;实施背景;主要做法;学科专业发展、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和人才培养模式及取得的合作成效;解决主要问题的方式方法、创新做法及借鉴意义。

三、案例要求

1.具有推广价值,具有示范引领作用。

2.典型案例要确保内容真实,模式清晰,数据准确。

3.主题突出、特色鲜明、有相关数据作为支撑(撰写说明见附件1)。案例字数控制在3000-5000字(格式要求见附件2)。

四、报送方式

7月2日前,请各学院将典型案例电子稿统一发送393310646@qq.com。


附件:1.产教融合案例撰写说明

2.产教融合案例格式要求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 

2022年6月19日

教务处邮箱:jwc@jift.edu.cn    版权所有: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