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用教学综合信息服务平台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11-21 点击数:

全体师生:

随着我校教学管理工作的不断推进和改革,当前的教务管理系统已不能很好地满足教学运行的需求,为给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学校将教务管理系统升级为教学综合信息服务平台。新平台目前已完成前期部署、数据迁移、数据校对及基础功能模块调试,拟将部分模块上线运行,后期持续优化完善其他功能,上线功能的使用说明另行发布。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整体安排

平台2022年1121日开始全面使用,此后所有教学管理业务须在新平台上办理旧教务系统仍正常开放(智慧校园门户-办事大厅-旧教务管理系统),仅用于数据的查询核对,不做数据的更新和处理。

二、登录方法

智慧校园门户--常用导航--教学综合信息服务平台

三、新平台数据核对安排

平台旧教务系统的所有数据进行了迁移,为保证新平台数据准确,教学管理人员、教师和学生登录系统核对相关信息。

1.教学秘书于11月23日前完成本学期(2022-2023-1)的开课情况的核对,及时调整漏开、错开、未开及其他问题的课程信息。

2.教师用户1121-1123日核对本学期课表、学生选课名单等信息,学习掌握成绩登录方法,熟悉各模块界面分布和功能。操作方法见附件1。

3.学生用户1121-1123日核对个人学籍信息、课表信息、成绩信息等是否正确无误。操作方法见附件2。

四、其他

1.学生选课名单与评教评学、成绩录入息息相关,请全体教师务必认真核对,核对后有问题及时与教学秘书联系并进行调整。

2.新平台启用后还将继续建设和完善一段时间,希望全体师生能一如既往地给予理解和支持,并在使用过程中多提宝贵意见。如有数据问题或建议,可直接与教务处信息管理与考试科联系,联系电话:87302645,邮箱:kaoshi@jift.edu.cn


附件:1.教学综合信息服务平台教师用户操作手册

2.教学综合信息服务平台学生用户操作手册


教务处邮箱:jwc@jift.edu.cn    版权所有: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