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我校教师首获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立项

作者: 时间:2017-08-01 点击数:


根据教育部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的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7年度课题立项名单,我校教师宋丽娟申报的《异化与复归:民办高校话语权的理论构建与实践》获批予以立项。这是我校教师首次获得此类项目立项,也是近年来我校科研在持续发展中取得的重大突破。

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7年度课题以《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为主攻方向,践行五大发展理念,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大力推进理论创新、制度创新和方法创新,发挥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示范引导作用,推动教育科学为教育事业发展服务、为人力资源强国建设服务。基础研究课题要求具有原创性、开拓性和较高的学术思想价值;应用研究课题要求具有现实性、针对性和较强的决策参考价值,着力推出体现国家水准的研究成果。

获得立项的课题组要按照研究计划扎实推进,按时保质完成研究任务。各院部要按照年度科研工作计划进一步做好2018年度的国家级课题的预申报工作。希望通过全校上下的共同努力,我校有更多的教师能够成功立项。

 

  附:我校获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7年度课题立项名单

课题批准号

课题类型

项目名称

负责人

单位

EIA170468

教育部青年

异化与复归:民办高校话语权的理论构建与实践

宋丽娟

江西服装学院

科研处

2017年8月1日

教务处邮箱:jwc@jift.edu.cn    版权所有: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