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建设科】喜报:我校荣获省级教学成果奖

作者: 时间:2022-01-05 点击数:

喜报:我校荣获省级教学成果奖


教务处 罗琪撰稿】近日,江西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第十七批江西省级教学成果奖评选结果的通知》(赣教师字﹝202128 号),我校陈东生教授主持领舞新工科的艺术工科服装教育改革与实践教学成果获评江西省级教学成果二等奖。



教学成果奖是教师及教学团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潜心教学,经过多年努力取得的创造性成果,充分体现了我校教师在立德树人、教书育人、教学改革等方面取得的重大进展和成就,对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我校将认真学习和应用好获奖成果,充分发挥省级教学成果奖的示范引领作用;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教学工作为中心,坚持落实“以本为本”、“四个回归”,把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科学的人才培养模式、高效的教学手段、有效的教学方法及时融入我校人才培养全过程;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推进一流专业建设、一流课程建设,推进素质教育,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学校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





教务处邮箱:jwc@jift.edu.cn    版权所有: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