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学位科】关于对《关于同意对涂志康等6名学生作退学处理的决定》的公示

作者: 时间:2022-05-25 点击数:

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令第41号)第三十条以及《江西服装学院学籍管理办法》第四十条第款的规定:学生休学期满,逾期超过一月者未提出复学申请者,取消复学资格。

经学生所在学院上报、教务处审核校长办公会研究决定,对符合应予退学情形的涂志康等6学生作退学处理具体学生名单见附件。

学生如对退学处理有异议,可在公告之日起个工作日提出书面申诉在申诉期内未提出申诉的,按本决定执行。

联系电话:0791-87302646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

                                                   2022年5月20日  

 

教务处邮箱:jwc@jift.edu.cn    版权所有: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