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再增2个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作者: 时间:2022-06-17 点击数:

教务处 罗琪撰稿】近日,教育部办公厅下发《教 部办公关于公布 2021 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 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22〕14 号) ,我校环境设 业获批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纺织工程专业获 批为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至此,我校国家级一流本科 专业建设点总数达到 3 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总数达 3 个。



自教育部 2019 年启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 ,我校高度重视一流专业“双万计划”的申报和建设, 校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指导和部署。在 2021 年度一 科专业的申报过程中,教务处协同各学院全程认真做好 申报员、专家评审和交流指导等各项工作,严格对标一流 专业的申报条件和建设标准,全面梳理各申报专业的建 效,最大限度突出专业优势及特色,充分展现各申报专 的综合实力。

一步,我校将根据近期省厅发布的关于印发《普通高 等学校本科专业结构优化调整指导办法 (试行) 》的通知  (赣教高字〔2022〕15 号) 精神和要求,加大专业建设力度 步完善专业建设规划,强化专业特色,提升专业内涵建 设,强社会服务能力,打造一批高素质人才培养的支撑载 本次获批的建设点专业将继续以新思想、新理念、新技新方法、新标准、新体系为引领,进一步加强建设,充 分发好引领示范作用,推动学校人才培养稳步提升。


教务处邮箱:jwc@jift.edu.cn    版权所有: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