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教材征订工作的通知(江服教发〔2018〕136号)

作者: 时间:2018-12-25 点击数:




 江西服装学院文件 

江服教字2018】132

                                                                                                                                                                                                   



关于2018—2019学年第学期教材征订工作的通知


学院(部)

为确保下学期教材供应顺利进行,请贵单位接到《教材任务书》后,于201913日前将填写完毕的《2018—2019学年第学期(季)教材征订任务书》报送教务处。

教材征订原则如下:

选用的教材原则上是马工程规定教材,近三年出版的“十“十”国家规划教材、省部级优秀及获奖教材、国家高职高专指导委员会推荐教材,能反映专业特色和培养目标。如选用其它类别教材,则请说明选用理由。

、教材选用应在教研室内征求教师意见,确定好教材的名称、版本后,由教研室主任签字报院(部)分管领导,院(部)分管领导要严格审并签字认定,盖好院公章,纸质稿和电子稿按规定时间同时上报教材科。

、教材报订后,不得随意变更,如有变更,请书面报告院(部)分管领导签字,报教务处分管领导批准。

、因教学情况不需订购教材或使用自编讲义或已发教材的课程,请在备注中加以说明。

五、教材类型一栏请填写“1.教育部国家级规划教材、2.省部级规划教材、3.教育部国家级精品教材、4.省部级精品教材、5.无”等字段。

六、马工程重点教材明细表(详见附件5)中,如各学院各专业有开设相同或相近课程的,务必选用马工程规定教材。

各教学单位按照通知要求,做好2018—2019学年第学期教材任务书,逾期影响教材征订和教学用书的,按相关规定予以处理。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

                                                       2018年12月25日

教务处邮箱:jwc@jift.edu.cn    版权所有: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