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通报2019-2020、2020-2021学年未正常使用马工程教材的通知(教发〔2021〕37号)

作者: 时间:2021-03-17 点击数: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文件


江服教发〔2021〕37号

 

 

关于通报2019-2020、2020-2021学年未正常使用

马工程教材的通知 


各学院(部):

根据教育部、中宣部有关文件要求,及教育厅对全省本科高校切实做好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以下简称“马工程”)重点教材在哲学社会科学相关专业的统一使用工作的要求。我校高度重视本科专业马工程教材的使用,强调教材征订与选用上要遵循百分百使用马工程教材的原则。现根据2019-2020、2020-2021学年教材征订及使用情况,个别学院部分课程未严格使用马工程教材。根据《江西服装学院教材选用及征订管理办法》(江服校字〔2015〕28号)及《江西服装学院教材征订要求》,现对不能百分百使用马工程教材的学院(见附件)给予通报,并在二级学院教学工作考核时予以扣分。

希望各学院(部)务必重视马工程教材的使用,严格落实教材征订与选用上百分百使用马工程教材,各学院(部)教材建设与管理领导小组要做好督促与指导,提高教材选用标准,保障人才培养质量。

 

附件:1.2019-2020学年未使用马工程教材情况一览表

       2.2020-2021学年未使用马工程教材情况一览表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

2021年3月17日  

 

 


 

 

教务处邮箱:jwc@jift.edu.cn    版权所有: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