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建设科】我校召开2021年教学工作会议筹备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1-05-17 点击数:

 教学建设科 董少武撰稿】5月17日下午14:00,我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1年教学工作会议筹备工作推进会,副校长甘应进出席会议。教务处、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后勤处、发展规划处等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董春燕主持。

会上,教务处处长董春燕首先对2021年教学工作会议筹备方案进行了解读,详细说明了会议日程和议程、参会人员情况等内容,并对各部门的协调工作做了具体的阐述。她强调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各部门团结协作,完成好此次全校性教学工作会议。

与会的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针对本次教学工作会议的内容及职责分工等有关情况进行了讨论,明确了职责,细化了工作流程。

副校长甘应进做总结讲话。她指出,我校2021年教学工作会议将以“抓机遇 强内涵 迎挑战 全面开创我校教学工作新局面”为主题召开,是我校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以应用型人才培养为中心,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加强人才培养的全过程管理,践行OBE理念的重要会议。她强调,一要提高站位、认识到位,高度重视本次大会的意义;二要精心准备,做好筹备,制定好大会工作方案和各项预案;三要加强协作,各部门各单位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高效的执行力,加强沟通协作,按照本次会议的要求,做好充分准备,确保我校首届教学工作会议圆满召开。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

2021年5月17日   


教务处邮箱:jwc@jift.edu.cn    版权所有: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