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召开2016年省级教改课题校内立项评审会

作者: 时间:2016-10-11 点击数:

教务处组织召开2016年省级教改课题校内立项评审会

  为不断促进我校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教师教学研究能力,根据省厅文件精神,我校积极组织全校教师参与教改课题申报工作,此次共收到申报课题58项。10月11日,我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省教改课题校内立项评审会。

各位评审专家现场审阅材料

评审会议由陈副校长主持,杨汉东总督学、易城助理、督导组主要成员以及教务处、科研处主要领导参加了评审。此次评审采取随机分组,交叉审阅,集中讨论,集中点评,总体交流的形式进行评审。通过评审,我们发现大家在教改立项的研究范围上有了拓展延伸,对于当下教育热点都有考虑,科研教改意识有所增强;在参与人员上,范围较广,教学管理人员和很多一线教师均参与了课题申报;在课题立意上,一些教师进行了新思考,提出了一些新理念。同时,在评审过程中,我们也发现在课题申报的内涵深度上还有待进一步学习和提升,对于如何做好教改课题,理解教改课题的根本目的还需下功夫,在研究和改革上还需动真格。

评审组专家集中研讨点评

 教改课题是助力教学改革一个很好的平台,通过课题立项真正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方法等方面做一些研究突破,并真正的落实到教学活动中来,保证教改课题的实施有效性将是今后教改立项的最重要考察点。评审结束后,将会按照文件要求择优推荐25份进行再次修改完善后上报教育厅。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

                                  二0一六年十月十一日

教务处邮箱:jwc@jift.edu.cn    版权所有: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