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戴沂君老师获评第二届江西省普通高校金牌青年教师

作者: 时间:2022-11-18 点击数:

近日,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教育工会公布了第二届江西普通高校金牌教师(教学名师)入选名单,我校艺术设计学院戴沂君老师获评第二届江西省普通高校“金牌青年教师”称号。


此次戴沂君老师获评江西省教学名师,是我校长期坚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师教育教学水平的重要体现。近年来,我校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普通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度重视教师教学能力的培养,实行校、院、室三级培养机制,采取传、帮、带的工作方法,组织开展教师教学能力、课程思政等系列教学比赛,不断提升教师教育教学水平,提升育人质量,切实承担起教书育人的使命。我校将以此次获评为契机,加大宣传推广,弘扬高尚师德,更好地发挥示范作用,带动广大教师共同建设良好的教风、学风,为我校教育教学改革与发展、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做出更大贡献。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经各高校推选,专家评审和审核公示等环节,全省共评选了127名第二届普通本科高校金牌教师,其中金牌青年教师60名。此次推选活动旨在促使各高校进一步引导教师重视教学工作,投身教学改革,加强教师的培养,完善鼓励教师特别是高水平教师从事教学工作的政策措施,切实落实教学中心地位,进一步提高高等教育教学质量。



教务处邮箱:jwc@jift.edu.cn    版权所有: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