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6年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审准备工作的通知(江服教字【2016】24号 )

作者: 时间:2016-03-21 点击数: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文件 

江服教2016】24  

                                                                                                                                        

 

关于做好2016年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审准备工作的通知

各分院:

根据江西省学位委员会关于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审工作的有关规定,现将我校 2016 年学士学位授权审核准备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需参加 2016 年学士学位授权评审的专业

服装与服饰设计、纺织工程、国际贸易、数字媒体艺术。

二、江西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关于调整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增列审核工作的通知》赣学位【20157 号(详见附件 1)江西省普通高等学校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审指标体系详见附件 2如有新的精神,将另行通知。

三、学士学位授权专业的评审主要采取会议汇报的评审方式,因此送审材料的质量至关重要。请相关分院务必高度重视学士学位授权评审材料的准备工作,确保参评专业顺利取得学士学位授予权。

1. 请参评专业所在分院依据《关于调整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增列审核工作的通知》赣学位【20157 号文件要求,充分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完成《申请学士学位授权专业简况表》和《申请学士学位授予权专业自评报告》。本项工作需在 2015 3 30 日之前完成。

2. 学校将于 2016  4  10 日前完成省内专家来校现场评审考察的工作。具体安排另见《江西服装学院 2016 年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增列评估工作方案》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

0一六年三月二十一日


教务处邮箱:jwc@jift.edu.cn    版权所有: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