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7年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审准备工作的通知(江服教字【2017】18号)

作者: 时间:2017-02-21 点击数:

 

 

       江西服装学院文件

江服教2017】18

                                                                                                                                    

 

关于做好2017年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审准备工作的通知

各分院:

根据江西省学位委员会关于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审工作的有关规定,现将我校2017年学士学位授权审核准备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需参加2017年学士学位授权评审的专业

软件工程(待定)、广播电视编导、美术学、视觉传达设计

二、江西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关于调整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增列审核工作的通知》赣学位【2015】7号(详见附件1)江西省普通高等学校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审指标体系(详见附件2)如有新的精神,将另行通知。

三、学士学位授权专业的评审主要采取会议汇报的评审方式,因此送审材料的质量至关重要。请相关分院务必高度重视学士学位授权评审材料的准备工作,确保参评专业顺利取得学士学位授予权。

1.请参评专业所在分院依据《关于调整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增列审核工作的通知》赣学位【2015】7号文件要求,充分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完成《申请学士学位授权专业简况表》和《申请学士学位授予权专业自评报告》。本项工作需在2017年3月10日之前完成。

2.请参评专业专业负责人同步准备好专业评审汇报PPT,3月21日进行第一轮汇报。各专业的佐证材料按照指标体系做好材料归档。

3.学校将于2017年4月上旬完成省内专家来校现场评审考察的工作,具体以省学位办文件为准。(具体安排另见《江西服装学院2017年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增列评估工作方案》)

附件1:申请学士学位授权专业简况表

附件2:江西省普通高等学校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审指标体系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

0一七年二月二十一日

 

教务处邮箱:jwc@jift.edu.cn    版权所有: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