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7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申请的通知(江服教字【2017】60号 )

作者: 时间:2017-05-04 点击数:


       江西服装学院文件 

江服教2017】60 

                                                                                                                                        

 

关于做好2017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申请的通知

 

各分院:

   为更好的服务广大师生同时规范学校毕业生申请学士学位,现将毕业生申请学士学位证的流程如下:

一、申请条件

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制度,品行端正、遵纪守法,能够掌握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并具有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和方法分析、认识问题的初步能力。

完成教学计划规定的学习任务,经审核达到本科毕业的各项要求,学习成绩良好,较好地掌握本门学科的基础理论、专业知识和基本技能,并具有从事科学研究工作或担负专业技术工作的初步能力。

凡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授予学士学位:

(一)在校学习期间,严重违背学术诚信、剽窃他人学术成果;

(二)受到留校察看及以上纪律处分;

(三)在规定的修业年限内未修满规定学分;

(四)毕业设计(论文)成绩为“中”(不包含“中”)以下。二、申请流程

1.凡符合申请条件者需下载学位申请表,按样表说明认真填写完之后交到分院学初步审批,此项工作须在 5  10 日之前完成(申请表见附件一、样表见附件二)。

2.5月15日分院将审批表交往教务处杨洋老师处,待校学位委员会审查批准。

三、严禁弄虚作假

申报学士学位是一项严肃的工作,各分院在审核学生申报过程中不得营私舞弊、弄虚作假,违者将取消学位申请资格,已授予学位者,学院将宣布其学位证书作废。

:学士学位申请表(附件一)

学士学位申请表样表(附件二)

授予学位类别(附件三)

特此通知。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

0一七年五月四日


教务处邮箱:jwc@jift.edu.cn    版权所有: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