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落实主体责任 纵深推进迎评工作——我校召开迎评工作推进会(二)

作者: 时间:2019-03-08 点击数:

评建办讯(图/宣传部 文/万玥)3月7日下午14:00,我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第二次学校迎评工作推进会。校长陈万龙、副校长杨涛、党委副书记高建国、副校长胡放、总督学王德保、校长助理易城、各教学单位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评建办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陈万龙校长主持。

为确保学校教学工作顺利展开,各检查小组深入教学一线,对日常教学运行情况进行全面检查。教务处处长段婷通报了第二周教学检查情况,就近期工作安排作了部署。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周文辉主任就第二周教学督导巡查情况以及2019届毕业设计中期检查情况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学工处处长张建荣从学风督察情况、辅导员培养与培训、特色班级建设、养成教育提升工程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评建办常务副主任从曹华对第一周迎评工作完成情况作了汇报,并对后续工作逐一进行细化,希望各责任部门持续改进,强化责任意识,厘清责任分工,高效完成各项迎评工作任务。

会上,党委副书记高建国传达了全国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及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暨信访工作会议的精神,希望各部门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将安全工作放在心上,时刻树立安全意识。同时,高书记强调了党群、学团、保卫和思政的近期工作安排。总督学王德保强调了毕业设计中期检查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常务副校长徐炜就外出实习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校长陈万龙针对各单位的汇报情况,结合合格评估工作的总体安排,对各单位开展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加强课程教学规范,改进教学方式方法,抓好课堂教学质量,在教学活动中注重教书育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二要重视本科教育的同时也要重视专科教育,两者并驾齐驱;三是要加强团队分工协作,营造和谐工作氛围;四是加强实验员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实验室管理水平;五是进一步明确整改要求,细化工作安排,扎实推进合格评估各项任务。

本次推进会的召开,进一步提高了各教学单位和各职能部门的思想认识,明确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目标和职责,为推进迎评工作进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教务处邮箱:jwc@jift.edu.cn    版权所有: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