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 精心准备 迎接预评估——我校召开迎评工作推进会(九)

作者: 时间:2019-05-17 点击数:

评建办讯(图/宣传部 文/万玥)为有序推进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5月16日下午14:00,我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九次迎评工作推进会。副校长陈东生、各教学单位、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评建办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评建办主任陈东生主持。

会上,评建办副主任段婷汇报了本周教学日常运行管理情况,并强调教学工作是学校的核心,专家听课是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中必不可少的一个环节,老师作为课堂教学的第一责任人,应该提升教学能力,保证人才培养质量。学工处张建荣处长从外宿、晨读、到课率、早晚自习及教室卫生等方面汇报了本周学风督查情况;评建办常务副主任曹华汇报了第十一周各部门迎评工作完成情况、支撑材料和案头材料完成情况,并对预评估期间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随后,创业学院院长助理孟安然、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王广寿及网络与信息化管理中心主任郭敦对本部门的迎评工作进行了汇报。

评建办主任陈东生针对预评估专家进校后的工作安排、实践教学基地走访、师资队伍结构、专家听课访谈、专家案头材料等给出了指导性意见。他强调要加强教学管理制度建设,重视教学规范及课堂教学,从日常抓起,深刻领会学校的办学定位、办学理念,加强业务学习,表现出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

本次推进会对我校即将迎来的预评估工作将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以本科教学评估工作为契机,深入推动学校内涵建设,切实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教务处邮箱:jwc@jift.edu.cn    版权所有: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