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建设科】江西服装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 第二次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9-12 点击数:


江西服装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会议


      【教务处 董少武撰稿】2020年9月10日下午14:00,我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会议。副校长甘应进,校长助理曹华,校长助理马国照以及教务处、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实验实训管理中心、学生工作处、各学院(部)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曹华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曾静对本学期的补考工作、2021届毕业生信息采集工作进行了说明,并征求了《江西省学士学位授权审核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和《江西省学士学位授权质量合格评估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的反馈意见;教务处副处长董春燕对近期教学运行工作进行了部署,对教学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要求各院(部)加强教学管理,持续推进教学检查;校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曹华对近期主要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强调了一流专业建设、教材建设、课程思政、卓越人才培养教学团队建设、教学管理人员业务考试等相关工作;实验实训管理中心副主任何治国通报了实验实训场地的使用与管理情况。


      最后,副校长甘应进在讲话中要求各院(部)按照“严管理、补短板、抓建设、促改革、提质量、强内涵”的工作思路,落实“严格教学管理,着重补齐短板,狠抓教学建设,推进教学改革,提高培养质量,加强内涵建设”的总体要求,进一步提升我校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

                             2020年9月10日   


教务处邮箱:jwc@jift.edu.cn    版权所有: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