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科】我校2020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0-12-14 点击数:

【教务处 夏丽萍撰稿】我校2020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于12日顺利结束。本次考试全校报考人数为2850人,设大学英语四级考场79个,大学英语六级考场17个,18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考试及疫情防控工作。


  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教务处协同各学院、相关部门,考前对各个关键环节查遗补漏,对整个组考流程进行再梳理,并制定了切实有效的疫情防控措施和应急预案,分别召开了考务人员及全体考试工作人员的专题培训会,切实把有关工作落实落细、到岗到人。

  考务人员培训会上,教务处副处长曾静传达了省考试院会议精神,强调了考务人员的工作职责,就考务工作中考务人员的工作流程做了详细介强,要求大家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组考工作的责任感,突出重 点,强化管理,狠抓落实,确保本次考试安全平稳顺利进行。

全体考试工作人员培训会上,教务处副处长曾静传达了 11 月 27 日省考试院考务会会议精神,并就疫情防控及听力播放事项作了重点要求;考试科科长夏丽萍对考务工作的细节、考场操作流程进行了详细说明。教务处副处长董春燕对此次考务会进行了总结,要求大家切实提高政治站位, 统一思想认识,振奋精神,勇于担当,尽职尽责,真抓实干,确保平稳顺利完成本次考试组考工作任务。

  考试期间,市巡视员胡耀、副校长甘应进和全体巡视人员对各个考场进行了巡视,在学校各相关部门的通力协作下,整个考试过程秩序井然, 各考试环节有序进行,考风考纪良好。

 

教务处邮箱:jwc@jift.edu.cn    版权所有: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